Endless Dream

做你的領跑員

在台北的這一年,我異常走得艱辛,知道被人狠狠利用的感受


那種感受跟背叛沒什麼兩樣    面對家人的所有不理解


有時候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東西文化的差異太大


大得我無所適從


被身邊人的那種極度被利用的感受   我都覺得當時為什麼還要留在台北


我一度相當自閉,甚至連話再也不想說了


三月之前,我有一度就覺得是不是世界就要消失


或是我要消失


有太多的不理解 有太多的亂七八糟的事情


要不是在三月到了香港遇到你,我想我當時早已崩潰了


謝謝你這麼忙 甚至都忘了自己下班的人


還願意出來見一個這麼久都沒有見面的人


帶我去看夜景 去吃好吃的


我知道你好多的故事  知道你被背叛了是難受的


但轉個彎一想  或許你也得到並不少


是的,你是玩命愛一個壞姑娘的好男孩


六月的一個凌晨  我們在九龍大街差點就要跟別人打架


大約是我怎麼都沒預料到的


我說了實話   喜歡誰就要去追


別等她走過來


記得要跟她說,我笑著講


我很謝謝  在我沒有任何付出  接近五年沒見的情況


謝謝你對我好


再來見面聊天時 我提到我想創業的事


所有人裡只有你願意看我的商業計劃


我知道我說了自己的計劃之後


心裡知道會有多少人反對甚至譴責我


直到今天我想能被這麼理解已經很好了


你說你會幫我看BP 都比所有反對我的人好多


謝謝呀  祝福你幸福


找個好姑娘,別再讓壞姑娘欺負你啦


做你的友誼領跑員  希望你別再為家裡的事情如此操心


不用經常再到醫院


能過上自己真心想過的生活


哪怕那個地方不是香港


而是大家都懷念的南加州


 
   
评论(1)
热度(2)